close

 

1.jpg 

咖哩匠(館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號B1

(02)2389-1227

 

整體評價:

環境整潔:8.5/10

主菜食材:7.6/10

配菜食材:6.5/10

服務態度:9.5/10

平均價位:7.0/10

 

「欣葉」最近很多大動作,除了原先的火鍋及日式料理

近年來更有創意料理、咖哩飯等副品牌,企圖攏絡更多消費者的嚐鮮感。

這次到台北市館前路上的咖哩匠

試吃看看所謂的「平價欣葉」是怎樣的口味!

3.jpg

2.jpg

這家位於台北車站商圈的咖哩匠,在大樓的B1

其實要不是剛好有員工在一樓發放DM,我平常不太會抬頭看見他們的招牌

到了咖哩匠門口,會發現設計方面很生活化、配色有種魔幻的感覺

像是即將要進入魔幻旅程的開端

 4.jpg

要來之前也要記得電話訂位,這些看似空空的座位,其實桌上都放滿了「預約席」立牌

服務人員很周到,每個人臉上都是面掛笑容,讓人一進來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今天有推出雙人套餐,可以用相對便宜的價格吃到一樣的食物!

所以我們當然就點了套餐拉!

5.jpg

南瓜湯喝起來很綿密濃郁,上面灑了一些杏仁片是給你搭配著喝的,

除了增加一些南瓜湯的口感外,搭配著吃也不會因為南瓜湯太濃郁而覺得很膩喔!

6.jpg

另外一道鮮菇湯,裡面除了兩三種菇類之外,還有青花菜、碎絞肉等配料,

湯頭很明顯喝得出來是用雞肉雞骨去熬燉出來的,一喝下去就覺得清新營養

有自然的鹹甜味,是一道非常清淡卻好喝的湯

 7.jpg 

第二道的海鮮沙拉配色非常漂亮,說是海鮮其實就是花枝囉,海鮮給得很大方

我記得我吃到四圈,配著生菜一起吃,是一道清新的菜。

9.jpg 

10.jpg

再來熱騰騰的章魚丸子,剛烤好還熱騰騰地冒著煙,讓我拍了好幾次才拍成功。

咬開裡面都是一顆顆的細碎小章魚,夠Q也夠鮮甜,吃得出來章魚蠻新鮮,可

惜外面路邊攤養壞了我們,應該多點sauce給我們選擇一下的。

12.jpg 11.jpg 

主菜來囉!大盤大盤的飯,吃不夠還可以繼續裝,吃到飽為止

不過配料實在只是配色好看的,因為這些菜色剛剛都已經出現過了...

不過沒關係,主菜的主角是咖哩嘛!趕快來吃咖哩!

13.jpg 

14.jpg

上圖是歐品雞肉咖哩,咖哩的醬汁嚐起來就是很日式的那種。有點甜甜的,

搭配著飯在嘴巴慢慢咀嚼,不知怎地會有一種印度咖哩沙沙的感覺,相當特別

但Hugh我最愛的是它採用鮮嫩的雞腿肉,一邊咬著它們,一邊還會從旁流出些許的雞湯

搭配原先特別調製的醬汁,入口即化!

16.jpg 

15.jpg 

這一道歐品海鮮咖哩頗為獨特,很少人會在咖哩裡面加海鮮,吃之前讓人很

擔心的是,如果在吃咖哩的時候吃到蚵蠣裡面有沙子,感覺會蠻差,但它們秉

持著日式的細心與用心,將它們洗得很乾淨,也讓我這道特殊口味的海鮮咖哩

吃得很開心,他的辣度也可以自由調整,不過我吃小辣就直冒汗啦!

17.jpg

最後的甜點是自選飲料及焦糖布丁

我不得不推薦這道焦糖布丁,他是將焦糖直接淋在布丁上面,焦糖煮的時間非

常剛好,濃稠的感覺恰似麥芽糖,聞起來感覺就是「快」焦掉了,但只在含下

去的瞬間有焦糖味,隨即而來的是紅糖的糖味搭配著布丁的奶香,這兩種都是

蠻甜的食材,但他們卻能把比例抓得剛剛好,讓人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膩,是我相當

推薦要點的食物。

----------------------------------------------------------------------------------

總評:

這次吃咖哩匠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歐品雞肉的部份,我們竟然在鍋中吃到一塊

牛肉!其實我們並沒有很在意,只是店經理來詢問的時候有半開玩笑的跟他提

了一下,只見他態度非常好的想立即換一盤新的,但我們其實也差不多飽了,

就跟他說沒關係,而後隨即而來的就是那個我相當推薦的焦糖布丁啦!一直到

結帳前他都還一直跟我們說著抱歉,可見他們在服務態度這方面是令人激賞的。

 

可惜的是在前菜沙拉的部份,花枝似乎不是很新鮮,或是處理得不夠好,因為

有吃到一點腥味哩。另外章魚丸外皮的部份建議可以再烤脆一點囉。不過一個

人250~300之間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食材、得到這樣的服務品質,已經是

頗為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Hu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