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t.jpg\

DSCF5253.JPG

有一陣子沒po文

這次要介紹一個我最愛的甜點給大家的眼睛享用

BONBONs的巧克力唷~~~♥

DSCF5236.JPG

 

DSCF5258.JPG

巧克力‧糖 bonbons de chocolat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號之7

預約電話:02-27276227

傳真:02-27272475

網址:www.bonbons.com.tw

 

DSCF5222.JPG

今天要吃的是巧克力●糖的巧克力 (唉唷好像在講廢話,不過他也是有蛋糕的嘛XD)

這間店就叫巧克力‧糖 (BONBONs de chocolat)

 

看了一下bonbons的簡介

這家店的巧克力

是用Lindt 瑞士蓮巧克力製作的

Lindt瑞士蓮巧克力的發源地在瑞士

這家公司主要是製造及提供高價位、高品質的巧克力系列產品

也是做出"塊狀"巧克力的創始人開的喔~

品牌歷史超過150年~~

哇~~這麼歷史悠久

怎麼可以不好好嘗試嘗試使用瑞士蓮巧克力製作的巧克力 糖呢?

 

DSCF5235.JPG

看!一次兩盒巧克力

盒子的包裝很精緻

我想東西應該也很好吃才對

拍完之後我早就忍不住趕快打開拉~~

 

 DSCF5243.JPG

DSCF5246.JPG

DSCF5248.JPG

我先打開黑色的這盒

看他這樣排在盒子裡一格一格的

一看就是很高檔的巧克力

我簡直是邊拍邊嚥口水

心裡想說 是可以再拍快一點嗎

這種好吃的純正巧克力不快點趁新鮮吃掉

可是會軟趴趴的!!!

 

這個應該算是巧克力糖的招牌法寶之一

生巧克力

生巧系列的純度分成三種

我這次吃的是72%的

如果想要吃更甘苦的或是沒那麼甘苦的,都還有另外兩種 %可以選擇喔^^

DSCF5275.JPG
▲生巧系列分為66%、72%跟80%的濃純正巧克力喔~~

 

DSCF5269.JPG
▲我這次吃的是72%的生巧克力

巧克力的表面很貼心的灑上一些巧克力粉

讓這些巧克力比較不溶手~

每一粒小方塊巧克力的大小大概是一個姆指節的大小

 

看起來好像很普通

不過愛吃巧克力的人都知道

這種樸實的巧克力

都不會加太多香料、佐料

通常是最純正、也是「愛巧之人」最愛低~~

 

DSCF5268.JPG

DSCF5267.JPG
▲你看,他自己也自首了,他說他很樸實~~

 

好了

重點還是料實不實在,巧克力的純度夠不夠

我真的很怕這種炎熱的天氣 巧克力糖馬上就要變成巧克力醬拉~~

趕快隨便(?!)拍幾張 趕快來吃吧~~

 

拿在手上跟看圖一樣,感覺是粉粉的

不過因為是很純的巧克力

即使體溫不算高

但過沒幾秒就可以感覺到這些「生巧」正一點一滴融化在手中

 

DSCF5263.JPG

放在嘴中咬一口

跟拿起來、看起來那種生硬的手感跟口感完全不一樣

他是非常細緻綿密及扎實的口感

 

味道吃起來當然就是很純正的

有點苦苦的

但馬上舌尖味蕾會有回甘的自然甜味

 

好吃的巧克力你不會想吃太多

因為好吃的巧克力很濃很純

你吃一顆,那種濃郁的巧克力香就會停留在口中好久好久

 

你雖然想要一次把盒子中的所有小磚塊一次吃光光

但是一方面你又會想著

你現在就吃完了~之後怎麼辦???

與其一次把好吃一次吃光

不如留下來慢慢品嘗

每一次拆開盒子

都會多一股好久不見的想念與期待

 

 

說是這麼說啦~~

不過其實拍照的途中我早就不知道吃到哪邊了

太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了

DSCF5273.JPG
最後再來看一下這間巧克力糖的地址

 

你不用想像酸梅,就可以分泌很多唾液

純正的巧克力味在你的腦海是很記憶深刻的

我想這是我對好吃巧克力的定義

 

下一次要為您介紹一樣的店家

不一樣的口味

不同於一般巧克力

下回要介紹的是讓你有多重感受的花俏口味巧克力~

敬請期待~:P

 

DSCF5260.JPG 

▲ 先給大家聞個香,下一次將介紹的巧克力糖~不只外觀花俏,連口味都是多重享受喔^^

 

 

延伸閱讀:

【台北師大】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 2010全新好吃菜單

敬請期待

「幸福的味蕾。甜甜的心。巧克力‧糖 bonbons de chocolat PART2」

「幸福的味蕾。甜甜的心。巧克力‧糖 bonbons de chocolat 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Hu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